返回顶部

高坪中学参加中央中学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5:47: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红)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傅振邦,中办调研室局长吕书正等同志一行到四川视察指导并召开中学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南充市高坪中学校长杨永刚同志作为南充地区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同志向中央领导同志汇报了我省中学共青团工作“探索与实践”“问题与困惑”“打算及建议”三方面情况,在谈到“夯实规范化的基层基础工作”时,刘书记具体介绍了“南充市高坪中学坚持每月一主题、间周一堂课、每日一首歌、课前3—5分钟小演讲,实现班团活动长期稳定开展”的做法、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中学共青团的基础性、源头性作用,加强团员先进性教育,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团教结合,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