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召开2016春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8:01: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4月13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高坪七小校园内彩旗猎猎,鼓乐喧天,热闹非凡。该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2016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鼓号队、各班运动员精神抖擞地依次进入会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党支部副书记郑健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团结、友谊、进步”的时代主题,在运动会上敢于争先、顽强拼搏,让生命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让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副校长唐艳宣布春运会正式开幕。学校体操队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开幕式过后,三至六年级的运动员分别进行了50米短跑、跳远等项目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各班还将参加集体操、跳绳、往返接力、摸高等项目的角逐。本次运动会旨在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活跃身心,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弘扬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