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传捷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7:45: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3月25日上午,2016年南充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南充高中(嘉陵校区)运动场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市三区六县的运动健儿同场竞技,共同谱写南充市中学生田径运动的新篇章。

建华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韦晗校长在运动员训练及比赛期间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勉励他们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为建华争光添彩。

虽然是首次参赛,但建华中学仍派出了15人的阵容参加角逐。在任体伟校长和岳虎老师的带领下,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最终荣获本次锦标赛(丙组)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彰显了建华中学“转型升级”和“双轨制”的先进办学理念的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