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全体师生踏歌游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0:08: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3月18日,建华中学全体师生一起,跟随着春天的步伐,踏上了开心的游学之旅。这是一次走出教室,却又收获知识的旅行;这是一次感受季节变换,体会自然美好的旅行;这是一次感怀先烈,知晓幸福来之不易的旅行。

出发前,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心安排,为保障各项活动的安全进行,学校还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做足了安全保护措施。

早上8点半,同学们乘着车,踏着歌声开始启程。游览景点,融入自然,培养热爱环境、热爱生活的激情;参观革命前辈纪念馆,体味历史、学习科学,激发探索欲;参加拓展活动,打破不自信,树立目标观、培养乐观开朗的性格;活动过程中的同行、同玩、同餐培养团体意识、关心他人意识。游学活动本身也将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提升素质情操。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仍不忘用垃圾袋将自己和别人丢弃的垃圾捡拾一空。不仅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更懂得了去爱护这份美丽。

下午5点,活动安全顺利地结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通过本次游学活动,建华学子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素养,达到了知行合一、博学励志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