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华师大双选会 用人单位提供8000多个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9:30:5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23日,记者从西华师范大学获悉,由西华师范大学和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6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3月25日上午9时在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二期体育馆外环形跑道上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20多家单位,共提供工作岗位8000多个。

据了解,每年春季,西华师范大学都要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优秀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本次双选会有TCL集团、燕京啤酒、重汽王牌等企事业单位前来招兵买马,涵盖了全校生物、化工、计算机、新闻、经济等所有专业。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单位除了南充市内企业之外,来自重庆、上海、广东等地的企业也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记者 杨晓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