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召开“诵读经典,传承礼仪”主题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09:31: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为使我校学生掀起诵读经典的热潮,近日,金城小学36个班相继举行了“诵读经典,传承礼仪”主题班会。

3月18日下午第二节,金城小学的校园里涌动着浓浓的书香气息,这是各班级在认真召开“诵读经典,传承礼仪”主题班会。中低年级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运用PPT,合作学习经典诗文;高年级班级基本由学生自行主持,他们通过课前精心准备,分小组在歌唱、绘画、朗诵、表演、知识抢答等,整节课节奏紧凑,学生情绪高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从传统文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养成健康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道德观,提升同学们的语言文化水平和爱国热情。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