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华师范大学成功申报两项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09:22:3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22日,记者从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了解到,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该校申报的“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两个竞赛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评审。

据悉,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竞赛本科组共78个项目参与申报,30个项目获准立项。西华师范大学申报的“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两个竞赛项目成功通过评审,主要由该校计算机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负责,该校将尽快成立赛项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负责组织协调这两个竞赛的有关工作。

该校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负责人高思超告诉记者,这两个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成功申报能够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专业覆盖面和社会参与面,为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创新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平台,推动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记者 罗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