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卫生环境齐动手”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5:49: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高坪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小手牵大手,卫生环境齐动手。让我们从现在起,立说立行,争当环境卫生保洁员;敢说敢为,争当环境卫生监督员;积极主动,争当环境卫生宣传员……”3月15日上午,江东实验小学校园里回声阵阵,响彻云霄,该校“小手牵大手,卫生环境齐动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让全体师生及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发扬主人翁意识,爱护公共卫生环境,江东实验小学通过宣读倡议书、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名、召开主题班队会、办主题黑板报、组织开展清扫大街等活动,号召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破陋习、树新风、塑形象。

幸福的生活需要美好环境的装扮,美丽的城市需要文明行为的呵护。同学们表示,将会小手牵大手,以文明行为影响家人、朋友及身边的其他人,为建设共同的美好家园尽心出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