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育局领导到光华小学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7:35: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3月17日上午,仪陇县区教育局王英龙局长、阳荣副局长及管基建的相关领导会同光华小学校园改造提升工程的设计方、施工方、监理等在光华小学召开了校园改造提升工程的建设推进会。光华小学校园改造提升工程为仪陇县2016年10大民生工程之一,教育局领导十分重视。与会领导首先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然后学校校长马仕忠就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王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保证工期,确保能按时投入使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按图纸设计和合同要求进行施工;三是要强化三个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四是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