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疯狂英语首席讲师李寿庭到嘉陵一中讲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9:56: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3月15日下午,尚领国际教育集团光临嘉陵一中,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的讲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李阳疯狂英语首席讲师李寿庭老师为全校师生作英语学习报告。李寿庭老师作为尚领国际教育集团首席讲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英语指导老师,奥运会最年轻的志愿者英语培训教练,已在全国各大高校与中学巡回演讲。

在讲学报告会中,李寿庭老师演讲到,“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并且在公众表现出来”,他鼓励学生,只要有足够的努力,那么就一定会有巨大的成功。他以激情四溢、诙谐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励志教育。同时,他将全新的学习观念和方法,通过“三最法”“一口气”训练方法,让同学们快速掌握了有效的自主学习方法,增强了学习信心,从而更加坚定了他们发愤学习、立志成才的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