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举行了2016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5:53: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3月1日下午,建华中学举行了2016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高三任课教师及高三全体学子齐集学术厅,吹响了高考的“号角”。

庄严的国歌声后,主管教学的黄昕副校长首先发言,他带着对高三工作的执着和热情、怀着对高考胜利的信心,向高三年级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高考备考的种种策略。

教师代表蒋文穆表达了全体高三老师决心在最后100天与学生同进退、共进步的信念。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园的点滴生活和迎战高考的必胜信心。

“同学们,让我们全身心的投入,一点一滴的积累,积蓄能量,整装待发,迎接六月。激情燃烧的青春永远值得回味留念,拼搏奋斗的高三更能彰显精彩人生。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勤学善思,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相信你们将用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韦晗校长向全场师生发出百日决战的“总动员令”,激励师生们鼓足干劲,为实现高考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真心英雄》,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建华中学2016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