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华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8:57: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3月9日,光华小学召开了2016年毕业班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导主任郑泽容主持,学校校长马仕忠和毕业班所有教师参加了加此次会议。

    首先郑主任分析了当前学校毕业班面临的挑战,重点探讨如何开展扎实有效的课堂教学,在肯定本届毕业班任课教师师资力量强、奉献精神佳的基础上,再次明确:“学校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毕业班的形象,学校的声誉要靠毕业班打响,希望大家顾全大局,乐于奉献,注重方法,力求行之有效。”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作了全面的分析及后阶段工作作了安排。会上各位任课老师分别从所任班级存在的主要问题、所取得的进步以及下阶段的对策与努力方向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分析情况切合班级实际,大家都认为既要面对学生实际又要明确努力方向;既要提高教学质量又要考虑学生劳逸结合;既要面向全体学生又要关注困难学生,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并在学风班风建设上达成共识。

     马仕忠校长就毕业班工作做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然后他讲了三句话,提了五点建议:一是课前做好充分准备,上好每一堂课;二是重视抓好培优补差工作;精心设计作业,注重分类教学和课后辅导工作;三是加强团队合作;四是随时撑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五是要多进行质量分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