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4:51: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朱双林)为引导金城小学学生干部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与自我发展,3月2日下午,金城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各班班干部及大队委成员约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大队辅导员朱双林老师对所有学生干部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热爱集体、公正无私、积极进取;二要关爱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积极主动;三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提高;四要树立管理和服务的主体意识,协助大队辅导员做好少先队工作。会议重点强调了“红领巾监督岗”及“环卫监督岗”的工作职责,要求所有成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其他同学的表率,每天向值周教师汇报好人好事以及不良现象,以便及时表扬或批评。会议最后,朱老师为大家送去了祝福,祝愿并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将会取得新的成功,获得更大的发展。

会后,许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工作会更尽心尽责,以身作则,为建设良好的校风献出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