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日誓师大会” 嘉陵一中高三冲刺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7:43: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敏)2月28日,距离2016年高考还有100天。嘉陵一中高三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高三年级就百日冲刺做了精神振奋的动员和精心细致的备考部署。高三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与孩子共同奋斗的决心,家长代表发言表达当好孩子后勤员的爱心,学生代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争取高考胜利的坚定决心。

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发表情真意切讲话。他引用马云《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中的语句,警示青年:青春就是要拼搏,要奋斗,要吃苦。杨校长要求老师们要追求高效的课堂,提高复习的有效性。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百天,专心每一天,专注每一刻。要从现在做起,做好学习的每个细节,落实每一道题,每一个知识点,步步为营,节节胜利。他勉励大家,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标,坚定不移,努力追求,以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举措,奋力拼搏,考上理想大学。

最后,校领导与高三全体师生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整齐划一,振奋人心的誓言响彻整个校园,把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誓师大会,嘉陵一中师生众志成城,劈波斩浪,冲刺高考一百天的信心和决心更加饱满,为奏响六月的凯歌,绽放最绚丽青春增添了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