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鞍小学开展安全、法制教育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9:56: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洪)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和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2月20日,李春校长主持召开了2016春马鞍小学行政会,要求开学初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大排查、全方位消毒、各班召开家长会签订家校联合教育协议、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国学、三字经、法律安全知识等)、开展百日安全整治活动。

2月21日,在全校教师会上,陈洪主任强调:各班上好安全第一课,加强晨午检,上课期间学生出入校园必须履行手续、监护人接送,强化学生安全常规教育,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常态安全经常化,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2月23日,由少先队大队部主持,召开学生大会,政教处副主任陈洪主要阐述了以下几点: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食品安全、疾病安全、防火、防水安全以及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据悉,马鞍小学校今后将会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校园广播、黑板报、安全教育课、手抄报、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教育,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让同学们真正成为维护校园安全的主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