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春协力走基层 真情关爱暖冬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6:06: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徐坤德) 四川省希望工程“暖冬行动”物资发放仪式,在仪陇县马鞍镇小学校举行。共青团仪陇县委、仪陇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为100名学生送上爱心包裹。

在捐赠活动前,马鞍小学政教处副主任陈洪作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整个活动条理有序。捐赠时,马鞍小学副校长许尚热情洋溢地作了谢辞,感谢希望工程和共青团仪陇县委不不辞辛劳赶赴马鞍小学为朱总故里孩子们送上“爱心包”。团县委负责人说,希望孩子们用好今天所发放的物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更有作为,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我省希望工程“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捐赠物资最丰富的一次。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