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内外47所高职院校将来南充单独招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09:45:4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6年高职单招宣传座谈会,从即日起,市招委、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的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44所省内高职院校将在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单独招生宣传工作。据了解,开展单独招生宣传工作的这44所省内高职院校均获得单独招生资质,办学水平在高职院校群体中处于领先地位,参与单独招生的专业也是高职院校的重点专业。

据介绍,本次高职单招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规定,今年首次进行单独招生院校的单招计划数,原则上控制在学校年度招生规模(以2015年下达的原始计划为基准,下同)的20%以内,单独招生考试专业不超过6个。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也不能被其它高校录取。

据悉,今年在我市参加单独招生的除44所省内高职院校外,还有3所省外高职院校,相比去年增加了8所学校。去年省内高职院校单独招生人数为3万人,今年为39466人。(记者 郑钦豪)

(原标题:省内外47所高职院校来南充单独招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