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举办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5:21: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敏)为提升中青年教师自身素质,检阅师徒结对成果,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1月7-8日,嘉陵一中举行了第八届中青年教师竞教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近三年到校的青年理化生教师参加此次课堂教学比赛活动,由学校校级领导、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担任评委。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比赛要求指导教师(师傅)在赛前与赛课教师(徒弟)一起研究教学,精心设计课件,把握课堂环节。徒弟抽签上课,师傅课后撰写教学反思。

参赛教师着装典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解、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重点地传授知识;多媒体制作精美,信息量大,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

最后学校召开课堂点评会,对每节课进行客观评价,并给参赛教师,指导教师,优秀教研组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