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元旦   南充幼儿园上演古装亲子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6:16: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雪)为了庆祝元旦节,近日,南充商贸幼儿园举行了亲子新年同乐会,各类舞蹈、游戏活动轮番上演,最引人瞩目是400余名家长古装亮相陪同孩子小朋友学礼仪,感受传统文化。

在活动现场,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统一穿着精美的汉服,表演了《重回汉唐》。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礼仪,感受孝文化,举手投足间尽显古韵。

还有许多小朋友身着明代服饰带了《四大才子》表演,在舞台上,小朋友们打开扇子,走步,像极了唐伯虎点秋香的桥段,搞笑之余更显呆萌可爱,令现场观众捧腹。

此次外,根据家长和老师的改编,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变成了一个亲子游戏,现场家长带着孩子积极参与游戏活动,共享亲子时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