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日兴镇小学校学前部举办亲子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15:17: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2015年12月21日--22日,日兴镇小学幼儿园在操场上举办了主题为“家园互动显和谐,游戏运动促成长”的冬季亲子运动会。

全体小朋友和家长伴随《运动员进行曲》,雄赳赳、气昂昂喊着各自的口号有序步入了会场。孩子们天真的小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家长们成熟的身影中回荡着孩时童真。

亲子操表演,小朋友和家长们表演童趣再现童真。竞技项目有:令人目不暇接的“兜兜转转”“投圈儿”;活泼可爱的“袋鼠跳跳跳”“呼啦圈转起来”、双脚不停的“欢乐运球” “滑板车接力”“剪刀车接力”“自行车接力”;笑声不断的“抢阵地” “小熊熊大战光头强”“同舟共济”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比赛活动。孩子们、家长们完全沉浸在活动带来的快乐之中,笑容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

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每个孩子都能体验感知运动的乐趣,也让小朋友和家长们感受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不仅培养了小朋友自信、坚强、勇敢的良好品质,也训练了家长坚持、参与、影响的良好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