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6:17: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 记者 张军)为了提高金城小学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探索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方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班级管理的能力。12月18日下午,金城小学全体班主任欢聚一堂,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学校政教处组织,共7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会上,各位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与大家分享了班主任的辛酸和快乐,并提出了自己在班级工作管理中的困惑。老师们从不同主题,不同角度就“如何抓好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 、“如何做好家校联系工作”、“ 如何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如何加强对学生的自主管理”等问题作了精彩发言。最后,政教处周莉华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用心做事,问心无愧;二是言传身教,以生为本。

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让每位班主任有所得,有所思,意义非凡。它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班主任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