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城小学成功举办2015年学生冬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6:13: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莉华 记者 张军)为全面拓展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金城小学于2015年12月15日举行了学生冬季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分年段设置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分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进行比赛。其中单项包括短跑、跳绳、踢毽子、立定跳远、实心球投掷等,团体项目包括套圈接力、迎面接力和两人三足跑等。在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