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华师大5000余名师生参加冬季长跑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4:42: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雪)冬日严寒,抵挡不住运动健儿矫健的步伐。12月20日上午,西华师大举办了第九届环校园冬季长跑比赛。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加油,加油,快点跑。”在同学们一片呐喊声中,参赛选手如离弦的弓箭般冲过起跑线,个个精神抖擞,奋力飞奔。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为体育学院男子组、女子组,普通男子组、普通女子组和教职工男子A、B组,女子A、B组。学生组由一期朝阳大道出发,途经一期非标准田径场、华凤园餐厅、梓州路、彩虹大道一段、教师公寓、飞虹桥、彩虹大道二段、五环大道(体育馆)、自强广场、通贤路、图书馆、鼎新大道,最后抵达一期标准运动场;教工组从一期朝阳大道出发,途经鼎新东路、梓州路、彩虹大道一段、通贤路、鼎新西路、鼎新大道,到达终点办公大楼。全程4000余米。

田径场外,志愿者、医护人员也是忙的不亦乐乎,送热水、拿衣服、递纸巾。全程陪护,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来,擦擦汗,休息一下”“不要忙着坐下,先站着休息一下再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