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隆重召开2015年冬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39: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 刘辉 记者 彭春林)12月9日,江东实验小学校园内鼓声喧天、彩旗飘动,该校2015年冬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此次运动会历时三天,以“运动见证亲情,运动凝炼团队”为主题,一至三年级各班邀请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进行换物接力、两人三足接力、袋鼠跳等亲子比赛项目,四至六年级则开展了迎面接力、过障碍接力、拔河、木拖鞋等团队竞技比赛。在赛场上,孩子们尽情展示了顽强拼博、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呼声震天,把集体团结意识体现得淋漓尽致。

整个运动会既训练了学生的体育竞技能力,又培养了学生坚忍不拔的毅力;既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又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既强化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亲密感,又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关系,使得活动意义非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