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马鞍镇小学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09:48: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洪 记者 张军)为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2015年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马鞍小学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加大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观念,牢固树立了“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思想。

主题教育根据学生不同年龄段的特点开展,通过“国旗下讲话”、“知识竞赛”、“红领巾广播”、“主题班会”、“手抄报”、“我与文明交通”征文、“发放交通安全资料”、“小手拉大手”等形式,使师生懂得了如何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避免交通伤害事故的发生,从而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