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举行2015年冬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3 11:09: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记者 彭春林)11月19日至20日,高坪七小2015年冬季运动会暨一二年级亲情运动会隆重举行。本届冬运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00余名孩子在运动中一展风采,彰显了阳光自信、拼搏向上良好风貌。

本次运动会以球类为主,设有绕障碍射门、绕障碍投篮、运球接力、颠球、运送乒乓球等项目。这些比赛项目不仅丰富多彩,而且生动有趣,颇得孩子们的喜爱。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外,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把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校园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孩子们充分享受了运动的快乐。

在一二年级的亲情运动会上,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参加比赛,上演了一出孩子家长齐上阵,家校和谐共育的好戏。家长们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还懂得了让孩子加强锻炼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运动会旨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快乐,增强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培养合作拼搏、开拓进取的优秀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