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防艾宣传进校园  南充2000余名师生受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9:41: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张军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12月1日将迎来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防御艾滋病的能力,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11月19日下午,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为主题的的高坪区艾滋病日宣传系列活动启动暨赠书仪式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当天下午,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该校20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观看防艾知识展板,并在“美好青春我做主——珍爱生命 远离艾滋”的横幅上签名,表达共同抗击艾滋病的决心。

活动中,高坪区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向该校捐赠了一万册《抗击艾滋病大学生读本》,防艾医生还从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方面,对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使广大师生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对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

人文艺术系大二学生熊琳对记者说:“通过这次艾滋病活动的开展使我提高了对艾滋病的认识,今后我一定会多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身边的同学一起远离艾滋病。”

高坪区防治艾滋病宣传志愿者负责人林森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会组织预防艾滋病志愿者到农村、乡镇、社区、企业和学习,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让更多人认识、远离艾滋病。这一系列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