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职中举行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0:13: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代斌记者彭春林)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校园和谐氛围,南充市高坪职业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各代表队选手首先作了队列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十分精彩。接着,学校领导致开幕词。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据悉,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有乒乓球单打和双打,篮球比赛,羽毛球赛;有立定跳远,迎面接力,60m短跑;有拔河比赛,踢毽子,跳长绳等运动项目,既能展现学生的个人才能,又能让全体学生得到锻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