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华师范大学垃圾分类银行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5:24: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陈雪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雪)11月17日下午,由西华师范大学环境教育与科普基地主办、环境教育协会承办、南充市垃圾分类促进中心指导的西华师范大学“垃圾分类银行”活动在华凤校区一期食堂门口正式启动。

据环境教育与科普基地主任李友平副教授介绍,以“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垃圾分类银行”活动将定期、定点面向全校师生分类回收垃圾并称重,按照市场价格兑换环保积分,积分可兑换绿色盆栽,以培养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该活动既是《大学环境教育》等公共选修课程的延伸,又是师生践行环保的平台。通过长期坚持,营造垃圾分类氛围,培养师生的垃圾分类习惯。

正在对西华师范大学创建四川省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评审的专家组,在肯定这一举措的同时,鼓励学校长期坚持、扩大范围、带动示范,更好地开展环境教育与科普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