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2015年冬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5:23: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 记者 彭春林)11月12日清晨,青春、活力、激情洋溢在建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015年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上午八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和校旗的引领下,各班学生精心排练的运动员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乐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韦晗校长致开幕词,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了运动会对于学校教育教学以及学生身心发展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中来,展现自己的活力、放飞自己的心情、挥洒自己的汗水,让运动会真正成为每一个人的运动盛会,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长魏显茂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庄重宣誓,表示在赛场上将顽强拼搏、发扬风格、赛出水平,自觉遵守体育道德,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执裁,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最后,随着任体伟校长的一声令下,本届校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让我们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赛场上超越梦想、放飞青春、燃烧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