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名校长”工作组赴永光小学开展“诊断式”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1:2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仪陇讯(邓仁勇 记者 刘中华)为增强全县“名校长”培养对象工作能力,仪陇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康带领“名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赴永光小学开展“诊断式”调研。

在永光小学调研期间,工作组采取听课、听汇报、查资料和现场交流的方式,对永光小学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课程研究和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了解。

据记者了解,仪陇县教育局每年对全县各小学,初中进行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测评,永光小学连续多年都获得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对于综合测评的优异战绩,“名校长”工作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名校长”对永光小学进行“诊断式”调研交流现场,作为“名校长”考察培养对象的李跃强校长现场作了表态性发言:“我们将继续发扬优点,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想尽千方百计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诊断式”调研学习,增强了“名校长”工作室全体培养对象的调研能力,为永光小学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教育局副局长李康会后表示,调研达到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