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车主注意了 中秋小长假收费公路不免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31:5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9月7日,记者从市交通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等部门获悉,从下周四开始放中秋小长假,高速公路及国道线上收费站将不免费开放,建议车主尽量错峰出行,确保节假日期间出行安全。

中秋节马上就来了,今年放假时间是9月15日至17日。许多市民早就计划在小长假期间,选择近郊自驾游、探亲或访友,不过,中秋节不在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通行费范围内,也就是说,中秋驾车上高速和经国道线,经过收费站将不予免费。

我市交通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部门提醒,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通行高速公路和国道线不免费。同时提醒车主尽量选择错峰出行,确保节假日期间出行安全。(记者 雍宏伟)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 收费公路不免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