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月起 南充交警部门用短信告知违章信息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08:06:2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7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7月起,交警部门将每月用短信形式告知机动车驾驶人的违章信息,以及机动车检验情况、机动车驾驶证审验、换证等情况。

当天上午,家住顺庆区桑园路的市民吴斌收到了交警部门发来的违章信息,他一共有3条违章没有处理,一条是在广南高速上超速行驶,另外两条是城区内乱停乱放。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广大驾驶人知晓自己车辆的违章信息,从7月起,交警部门将每月用短信形式告知机动车驾驶人违章信息,以及机动车检验情况、机动车驾驶证审验、换证的情况。该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车主在车管所办理业务时,应留下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如果联系方 式 发 生 变 更 , 请 立 即 拨 打0817-3132345电话进行更改,也可到就近的交警大队车管所进行电话号码更改,以便能正常接收交警部门发送的信息。(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刘旭)

(原标题:有了交通违章 交警短信告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