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酒驾被拦 竟钻入警车底下不肯出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09:48:23)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拦下。为逃避处罚,他竟钻到车下,经人劝说20多分钟后,他才出来。昨(26)日,记者获悉,该男子被交警部门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驾照记12分,并处罚款1900元。

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负责人介绍,4月21日,该中队在阆中市七里大道万驰红绿灯路口设卡检查酒驾。当晚9时3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快速冲过第一个检查口后,被相隔约20米的第二个检查点的交警拦下。

“请出示驾驶证、 行驶证。”“没带。”在与摩托车司机对话时,交警发现他满嘴酒气。不料,他矢口否认喝过酒,拒绝接受酒精吹气检测。

就在交警准备把该男子带离现场时, 他突然钻到路边的警车下,不肯出来。 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 劝他从车下出来,“如果没有喝酒,我们不会冤枉你。如果喝了酒,无论如何也是逃避不了的。”

20多分钟后,该男子终于从车下出来。经检测,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6毫克/100毫升,属酒驾。

经查,该男子现年45岁,系外来务工人员。根据相关法规,交警部门对该男子给予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驾照记12分、罚款1900元的处罚。(特约记者 王玉贵)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拦 钻入车下不肯出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