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在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调转车头及时送医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8:51:3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女乘客在公交车上突然晕倒,公交司机连闯两个红灯将其送医救治。4月21日,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因送医及时,目前已无大碍。

“车辆行驶至清泉寺嘉陵江大桥高坪桥头时,车内突然一阵骚动,我从后视镜一瞥,发现一名女乘客瘫倒在地。”901路公交车司机王正录向记者讲述了18日早上7时50分左右,在他驾驶的公交车上发生的惊险一幕。当时,两名乘客将晕倒女子扶起,其中一人称可能是车内空气不流通,导致女子昏倒。王正录立即靠边停车,一些乘客赶紧打开车窗。该女子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说不清楚话。

见情况危急,车内乘客纷纷建议应尽快将晕倒女子送往医院。王正录当即启动车辆、调转车头,向医院驶去。一路上,为了赶时间,王正录闯了两个红灯,将晕倒女乘客送到了医院。为不耽误其他乘客出行,王正录又驾驶公交车驶回正常路线。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了解到,目前该大队正在对此事进行查证,若司机确实是在救人的情况下闯红灯,可酌情从轻处罚或免于处罚。交警提醒,若遇到此类紧急情况,可及时与“110”联系,交警部门可在沿路安排警力保驾护航。(记者 李然)

(原标题: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调转车头及时送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