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广高速货车连撞7车致7死6伤 事发地为“魔鬼路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9:5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图片由网友“鸽子阿林”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李丹)

3月23日,京昆高速成绵广路段剑阁县境内金子山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1辆大型货车撞上前方因交通事故等待通行的7辆车辆,造成7人死亡,轻伤5人、重伤1人(无生命危险)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立即前往事故路段开展调查处置工作,23日11时许,事故路段交通恢复。

还原:大货车撞上等待通行的7辆车

据成绵广高速三大队民警仵英豪介绍,23日凌晨1时许,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电话,称成绵广高速绵阳往广元方向剑阁县境内1553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这个路段是下坡、错层路段,早上下着小雨,路面湿滑,容易发生事故。”仵英豪说,接警后,高速交警派出多名民警赶往现场调查处理、维持秩序。

经高速交警初步调查,事故是驾驶人赵某某,驾驶一辆车牌为冀A72022、冀A9B15挂号的大货车行驶至G5京昆高速成绵广段广元境内1553公里+500米处时,与前方因交通事故等待通行的7辆车发生追尾相撞。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