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女子手机被偷不敢吱声  公交司机为她“扎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6:36: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图据网络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 “把手机拿出来”21日上午9时许的一辆行驶至和平桥的南充14路公交车司机对车上一男子如此说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当天上午9时左右,14路公交车司机黄伟行驶至和平桥时,车上来了一大群人,听到其中有人在说什么“摸了,摸了”,黄伟当是一头雾水,还以为公交车上有色狼。随后大声说到:“哪个在做啥子?”;乘客听到司机如此说到,便说有小偷偷手机,但是没偷到,另外一个女孩的手机没了。

听到乘客如此说,黄伟便询问谁拿了手机,无人应签;此时,一位乘客说到:“就是那个人,那个就是小偷”。尽管如此,小偷仍然不愿意交出手机;面对这样的情况,黄伟将公交车前行30米左右靠边停下,并关上车门,被偷手机女孩仍然不敢靠近小偷拿回手机,黄伟不停大声喝责小偷,让其交出手机,随着黄伟的喝责,车上乘客也开始纷纷指责小偷,最后小偷被迫交出手机。

黄伟说到,在工作中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许多乘客被偷手机后不敢吱声,他们了解情况后,都会出声喝责小偷,帮助乘客找回失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