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名蟊贼流窜多地砸车700余辆 终在南充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53:32)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2月17日,记者从顺庆区检察院了解到,该院日前对流窜多地,疯狂作案700余起,砸坏轿车、越野车玻璃700余辆进行盗窃的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以盗窃罪批准逮捕。

2015年10月至12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何某、陈某及袁某等四人,先后流窜南充、重庆等地,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锤子等作案工具,利用夜色掩护对停在街边的车辆砸窗撬锁,并将车内的财物洗劫一空。短短三个月时间,该4名犯罪嫌疑人就疯狂作案700余起,砸坏轿车、越野车玻璃700余辆,引起了人民群众的极大恐慌,在社会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得到群众报案后,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破。2015年12月22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成功抓获。随后,公安机关依法将4名犯罪嫌疑人向顺庆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将包裹、现金、礼品盒、衣服等物品放在车内,在停车时应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监控视频覆盖的区域内,必要时还可以通过加装防盗器来避免车内财物被盗。如果车主发现车窗被砸,要在第一时间报警。(记者 冯方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