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司法局双庆司法所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1:25: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红霞)为促进全乡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生活意识,预防和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仪陇县司法局双庆司法所协同政府工作人员组成安全宣传小组,在仪陇县双庆乡开展了“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6月24日至27日,工作人员对全乡乡、村(居)“四职干部”及机动车驾驶员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法律法规培训讲座,显著提高了他们安全生产和安全驾驶的意识。27日,宣传小组联合乡交管办进行了交通安全突击检查,对违法违规的驾驶员进行了耐心劝导和法制教育,并且发放了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画册,督促他们认真学习,有力的防止此类违法违规行为再次发生。6月28日,宣传小组在双庆乡农贸市场、汽车站设置了宣讲台,对广大村民进行了普法宣传,面对面地为他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用电安全和公共场所安全所涉及的一些常识和法律法规,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集资诈骗,增强了他们保护个人财产的能力。

这次系列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条幅3幅,分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全乡营造了全民重视安全生产生活、学习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不仅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