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法治宣传车“直通”度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5:37: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聪 唐志文)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借助宣传车、咨询台等载体,4月21日,仪陇县司法局度门司法所联合镇安办、综治办、交管办、计生办、民政所、卫生院等部门单位共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出动大型LED法治宣传车一部,在现场通过循环播放音视频资料的形式,围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主题,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人员也通过摆放宣传转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号召辖区内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是十分必要的,可以了解到很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关注国家安全,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