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供电公司伏虎供电所贴心服务“农村淘宝”电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36: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睿 李桂武 记者 张根)随着电商产业蓬勃发展,有力带动了村民脱贫致富。为服务好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农村落地生根,促进电商更好地发展,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伏虎供电所围绕电子商务用电需求,深入开展全方位“零距离”贴心服务。

3月14日,该所按公司要求,对辖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进行用电检查。特巡工作组在副所长(主持全面工作)陈开军的率领下,对淘宝网店的用电设施“把脉问诊”,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并对淘宝网店所在的10千伏线路和低压线路设备等全面巡视检查,排除隐患,力保商家全力以赴应对“3.15”网购高峰。检查中,陈开军要求加强与各乡(镇)服务站的电商建立常态化应急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和化解出现的用电问题,供区电工与电商建立手机微信沟通平台,及时为电商传递停电信息,让电商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准备,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并提供新装、增容等用电业务办理开通“绿色通道”,缩短用电业务办理时间,竭尽全力化解用电难题;确保电商企业用电无忧。

此项专项检查,确保了供区内9个“农村淘宝”服务站供电可靠、用电无忧,有力推动地方经济走上越来越宽的致富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