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系困难群众  南部法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5:30: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山红霞 记者 张根)2月1日,南部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伏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敬雪松等一行组成慰问小组,来到南部法院帮扶的辖区文峰社区、董家溪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春节。

慰问小组一行人和当地负责人一起,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现场向两村共42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随后,慰问小组又深入文峰社区陈子政、胡宗坤及董家溪村徐和国、姚大润等10余户贫苦户家中进行了探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致贫原因,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积极利用国家惠民政策,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据悉: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南部法院与帮扶点建立了长期联系,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针对贫苦户具体情况一对一制定帮扶计划与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实际困难。接下来,南部法院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仲彬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南部国贫县如期“摘帽”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