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双凤派出所召开道路安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09:40: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谢磊)为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增强辖区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22日上午,西充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联合双凤镇安办、县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6年度客运车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会,辖区客运车驾驶员及业主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庞仁贵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状况,交通安全形势、常见农村交通事故案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预防措施等知识。同时就当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宣讲,重点对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办法和措施进行了讲解。

此次会议,深刻分析了违法、违章驾驶的严重危害性,要求广大驾驶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会后,该所与辖区客运车业主、驾驶员逐一谈话,并签订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