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参加2018无偿献血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44: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力玮)6月14日,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受邀保险企业,参加了雅安市人民政府、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2018年“6.14世界献血日”活动。

无偿献血,是大爱的体现,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作为当代优秀保险从业人员,更是积极投身献血事业,分享生命,奉献热血,展现太平人卓越公益风采。

上午9时,活动拉开帷幕。雅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现场为雅安市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红动起来·寻爱——雅安爱心献血人”颁发荣誉证书、绶带并献花。雅安中支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用热血挽救生命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其中,雅安中支陈启鑫荣获雅安十大爱心人士称号,宦昌荣荣获雅安百大爱心人士称号。

颁奖结束后,活动组织开展了文艺义演、献血者互动、无偿献血活动及签名留念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雅安中支27位无偿献血志愿者参与其中,另有16位担任义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迎接“世界献血者日”。

活动现场摆上了整齐的无偿献血宣传展板,采血登记台、体检台前人头攒动,两台采血车内外排起了长队。来自雅安中支的27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纷纷走上采血车挽袖献血。

雅安中支以实际行动传承太平卓越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雅支人肩负使命,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事业,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积极播撒大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