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参加“华西证券·南充农商行杯”足球邀请赛取得首场胜利

www.scol.com.cn  (2018-06-11 17:18: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响应全民健身活动,提高金融单位员工身体素质,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在华西证券公司工会的指导下,由南充农商银行和天安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倾情赞助“华西证券·南充农商行杯”足球邀请赛在南充市西河体育公园足球场正式启动,来自南充市金融系统的8家足球队将参加全部22场比赛。

工行南充分行足球队迎战兴业银行足球队。比赛在晚上8点进行,参赛双方队员在下班后,陆续赶到比赛场馆,提前进行热身运动。8时整,在参赛双方队员互致问候和合影后,本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展开攻势,打的有张有弛,攻防节奏控制有度,由于双方队员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胜负难分。进入下半场,随着兴业银行队员体能的下降,防守和战术不到位的弱点逐渐显现,南充分行足球队打起一轮快攻,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足球邀请赛的参与,不仅丰富了工行南充分行员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分行足球队的整体技战术,还增进了金融同业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也必将进一步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精神状态,为打造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加快“成渝第二城”建设贡献金融力量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