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扶贫助收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6-10 12:06: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晓玲)又是一年收割季,时值农忙时节,为帮助帮扶贫困户抢收满地已成熟的麦子和油菜,工行南充南部支行驻村工作组组长率帮扶干部分赴对口帮扶的兴盛乡程家湾村和光中乡中和村,帮助缺乏劳动力的贫困群众割麦子、收油菜。

该支行对口帮扶的兴盛乡程家湾村有一户70余岁的独居老大爷,因年老体弱,辛苦种植的小麦还没有收割;90公里之外,对口帮扶的光中乡中和村,一人在家的农妇,已经割倒在地的2亩油菜,因劳动力缺乏,还未进一步将菜籽壳处理掉,收获油菜籽,焦急万分。该支行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两个村的驻村工作组组长分批带领帮扶干部前往对应村开展助农助收工作,解决帮扶群众燃眉之急,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帮扶群众的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