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理赔再提速德阳客户体验“秒赔”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57: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客户张女士是四川首位体验太平人寿秒赔服务的客户。张女士的女儿今年两岁,张女士为其购买了一份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4月底,张女士的女儿因急性支气管炎住院。5月1日,在代理人的帮助下,张女士现场提交理赔申请,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32分钟就顺利完成理赔,理赔款现场实时赔付到账,客户对服务速度非常满意。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业务人员李佳洋,于2017年3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4月26日,李佳洋儿子因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住院。5月1日办理出院时,李佳洋将保单号、身份证信息、给付信息等资料一一填好并上传照片,在太平人寿强大的秒赔系统支持下,仅用时27秒就完成了此次理赔,刷新了全国秒赔记录。

据悉,从5月1日起,太平人寿客户可以在线完成理赔申请。“秒赔”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作为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秒赔”系统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让保险理赔再提速,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