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开展“亲近自然·拥抱绿色”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18: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詹沁瑜)为激发员工积极工作,享受生活的热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飞心情,从而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日,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工会组织员工走进广安天意谷,开展“亲近自然·拥抱绿色”工会活动。

活动当日,满载职工的车辆一路穿过喧嚣城区,逐渐远离高楼大厦,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感受绿色的气息。到达天意谷风景区,放眼望去,青山、瀑布、溪流、栈道,烟雾缭绕,宛若人间仙境。各位员工兴致盎然,一路向上攀爬,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和身边美景拍照留念。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扶持,谈笑风生,山谷中不时传来欢歌笑语。

一日的欢乐之旅,虽然身体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此次工会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