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与西华师范大学签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07: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王正林)为做好人才选拔端口前移工作,为全行经营转型和业务发展引入和培育更多具有创造性思维、综合化技能与多学科知识的优秀人才,经主动对接和友好协商,近日,工行南充分行与西华师范大学成功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省分行开展的大学生实习项目在该行成功落地,其目的旨在通过打造“工银校园俱乐部”,主动运用关卡式活动、体验式夏令营等模式,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金融社会实践的同时,有效地帮助该行发现、筛选和提前锁定优秀人才。

在多轮对接磋商过程中,银校双方都严格按照工商银行

总行和国家教育部,以及省分行2018年高校实习生项目方案,关于大学生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从制度规定和法律法规方面,就银行、学校和个人三方面的权益、义务、责任和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保障和约束,为探索和规范大学生实习工作,进一步加强银校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地基础。据悉,目前校方正根据该行对参与实习的大学生条件和要求,在本校各学院间挑选符合条件的应届大学生参与即将开始的暑期实习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