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积极参加“亲水南部”万名职工技能大赛暨“南部工匠”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1: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晓玲)3月29日,由南部县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的首届“亲水南部”万名职工技能大赛暨“南部工匠”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展开,全县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县级部门、银行系统等八支队伍参加了启动仪式,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工会主席带领职工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体现我行工匠意识,展现该行服务形象。

南部县首届“亲水南部”万名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整个活动从3月上旬持续到5月下旬,分启动阶段、竞赛阶段和总结阶段,选择覆盖面广、通用性强、技术先进、从业人员较多、影响较大的职业(工种),划分为五大竞赛内容,所有工商企业开展专项技能大赛和“工人先锋号”评比。

南部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积极组织职工参与评选,大力倡导勤奋劳动、创新劳动、爱岗敬业和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工匠意识,打造工匠典范,激发全行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